2010年7月堪察阳宅纪实

2010-12-12 11:59

7月的一天,天气晴朗,朋友要盖房,请我去看看明年是否利于动土。我来到朋友家,看到他家隔壁一阳宅,右手边盖了长长一间房,这间房中间留了一道榀供小车出入的大门,心里觉得不对劲,就走进去看了一下。发现这间房的大门正好侧对房子的正大门。心里产生了不祥的预感。但由于主人没说什么,我也没说什么。

回来后的第三天,该房的主人请人来问我:那座房的盖法是否有什么不妥。我说:“我不敢说,但依风水学说理论,这个房子的盖法容易出意外的凶事。今年很厉害。”来人说:“是的,就在今年,他家出了好几件不好的事,就在前不久,小儿子开车,走自己的路,对面来车,自己让到靠边的沟里去了,但还是被来车撞上,重伤七八人,现在还没处理好!”我急问:“他的小儿子是属猴的吗?”,对方说是。我说那就对了,如不解决,以后每12年有两年必发凶祸。

又过了几天,那家又来人问了,说有什么解决办法,我告诉他说:“目前这个人只能出去租一间比较明亮的房子居住,其他方法只能减轻灾祸,不能根除。要彻底解决得找我师傅邵大师,用法术处理!但价钱有些贵,因为他现在四川,来回花费很大的!”

那家人便没再问了,祝愿他家一切平安!